竞技风暴
威威和云云的林林总总 甜蜜爱情溢满多哈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08 人民网

  杨威把杨云叫云云,杨云把杨威叫威威。

  多哈体操场的看台上,总有一个柔情似水的目水注视着场上的威威;而每当中国队获胜之后,总会有一个可爱的吉祥物抛向看台上的云云。

  威威是现在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三朝元老”的他要带领中国队在一次次运动会
上获得更多的金牌;而云云现在是中国传媒大学大二的学生,从体操队退下来之后选择了一条求学的道路。

  威威和云云一起养了两条小巧的吉娃娃狗,一条叫优优,一条叫秀秀。他们两不管去哪都要带上这两条可爱的小狗,把它们照顾得妥妥贴贴。威威和云云分别以运动员的身份和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身份,都要来多哈参加亚运会,所以在来之前就把优优和秀秀一起送到了姨妈家里,让其代为照顾。

  威威和云云在国内的某网站上一起开了一家网上商店,名字叫做“威威和云云的绝版小当铺”,店铺的招牌照片就是他们两人亲密的合影,而店里面卖的东西,都是一些运动服装和运动鞋,看起来生意还过得去的样子。

  云云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写道:“我和杨威的关系现在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我也不想多说,我们俩已经交往了六年了,俩人同时都经历过很多磨难和挫折。他这次世界锦标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为他开心,我相信很多朋友也有和我一样的心情,那就是希望他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夺回他最终的梦想。至于他的成绩好与坏我都会支持他,也希望喜欢我们的朋友永远支持我们,我们很需要你们的关心和护。”

  威威发现云云的博客上有少数无聊之徒留下轻薄之语,他会在自己的博客里还击:“我很在乎杨云的感受,我也很敬佩她,她的坚强和软弱是同步的……她在体操上所经历的可能我也做不到她,所以我敬佩她,也是她的这种精神在鼓舞着我,所以有什么话或者看我们俩不顺眼的冲我来,……因为你是冲我,我会吸收。但是伤及到她的我会燃起熊熊的火,烧死你”。

  还用多说什么么?

  这就是杨威和他女朋友杨云、一对为中国体操无悔奉献出他们青春的优秀运动员的幸福生活。(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4日电)

  本文为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