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志愿者遭遇车祸身亡 场馆人员为其默哀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张荣锋)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4日组织亚运会比赛场馆里的所有人员,为3日晚遭遇车祸身亡的亚运会志愿者默哀一分钟。

  4日下午,组委会组织所有在体育城(亚运会最主要的比赛场所)的工作人员、记者和观众在下午5点集体为塔姆皮默哀一分钟。

  3日晚上,来自印度的志愿者苏丹娜·塔姆皮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丧生。这名志愿者为女性,今年60岁,是在阿斯拜尔综合体育馆工作的一名IT技术人员。

  卡塔尔的汽车普及率非常高。据当地人介绍,当地平均每家都有2-3辆汽车,私家车是他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据记者观察,多哈市内的马路上行人非常少,马路也很少有人行横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