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手迎来亚运会首胜 重在学习意在为奥运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多哈消息,第15届亚运会男子手球比赛在阿尔-哈拉法体育俱乐部进行第二天比赛,中国男子手球队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以30–23战胜中国香港队。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国队以25-27不敌伊朗队。

  在上半场以18-10获得领先之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下半场有些放松。在下半场的30分钟里,中国香港队以13-12领先中国队。

  王晓龙是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最佳得分手,他一人独得7分。“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更多是学习,并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尽管是最佳得分手,王晓龙在比赛中还是浪费了4次得分机会,“我对今天的表现也不是十分满意。”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Yau Hok Au介绍说,“我们的队员都不是职业运动员,平时有的在上学,在上班,等等。每周我们只有3个晚上进行训练。队员的身高也比较矮,所以我们要在比赛中打得聪明一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我们的目标就是尽我们所能,获得尽可能好的成绩。”

  为中国香港队获得4分的Cheung Kin Kwok,赛后说,“今天是我们的首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轻松。我想我们表现得很好,比赛场馆非常漂亮,能在里面比赛真是非常棒。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观众来看比赛,我们在场上都听不清对友以及教练的提示。”

  今天获得3分的中国香港队队员Charm Wing Kei说,“

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技术比我们要高。我没有看到他们有什么明显的弱点。”

  12月5日,中国队将迎战西亚劲旅科威特队,中国香港队的对手则是今天轮空的伊朗队。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