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杏芳直言胜韩国蛮轻松 道出决赛迎击日本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亚运会女子羽毛球团体赛半决赛中国队3比0横扫韩国队进入决赛,谢杏芳为中国队拿下了最后一分,赛后谢杏芳接受了采访。

  问:第二单就锁定胜局,是不是很开心觉得非常顺利?

  答:对,因为没想到她们今天换对手,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的。没想到他们换
了对手,打下来大家也蛮轻松的。

  今天的半决赛对手都不是太强,你觉得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了嘛?

  答:就象打现在这样的对手自己的水平就没有得到很好的锻炼,还是没有把最好的水平打会出来,接下来可能要去训练一下,因为今天毕竟打得不是很辛苦。

  问:今天晚上和明天的训练计划是什么样的?

  答:可能就是对抗上多练一点吧,毕竟明天是决赛,对手不可能再这样的,最后一场大家都要去拼,队困难还是要多想一点,前面的球打得比较轻松。对自己来说强度没有达到,所以说有点担心这样的状态可能会比较辛苦。

  明天跟

日本队的决赛是不是会遇上广濑荣理子,你对她的战绩一直很好,那明天有信心嘛?

  答:对,但是日本队的特点就是拼劲很足,很能跑,所以说不可能一两拍就打死,所以我自己要对困难多想一点。所以说不可能很简单就能取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