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输球仍可圈可点 韩国队波澜不惊胜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陈宇)中国棒球队在3日以0比16惨败给日本队后,今天终于找回了感觉。虽然他们以2比4不敌夺冠热门中国台北队,但防守和进攻都可圈可点。而强队韩国队则波澜不惊地在另一场比赛中以12比1拿下弱队泰国。

  虽然中国台北队张泰山在2局下半时的一记本垒打先为中国台北队拿下一分,但在3局上半时,中国队的9棒杨硕和1棒侯凤连连续打出安打,之后刘广标牺牲出击,张玉峰一个
高飞牺牲打,将杨硕送回本垒,将比分扳平。在中国台北队在第3局下半时拿下2分后,中国队的6棒张洪波在第七局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本垒打,再为中国队拿下一分。

  在关键的第8局上半局,仅以一分落后的中国队得到了一个绝好的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在一人出局,1、3垒上有人的情况下,正好遇上中国队的进攻强轮。但4棒王伟和6棒李磊没有把握住机会,都被三振出局。之后,中国台北队在第8局再拿一分。第九局双方均无得分。

  这场比赛,中国队的1棒侯凤连和投手张力都有不俗表现。虽然昨天在对

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投手完全失控,今天作为中继投手上场的张力看来没有受到队友昨天失利的影响,用出色的投球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曾一度连续解决对方9名击球员。1棒侯凤连发挥也很出色,上垒成功率很高。

  赛后,侯凤连认为,虽然输了球,但球队的发挥明显比昨天强。至于失利的主要原因,他认为是由于“队员太年轻,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的杨硕说,球队近年提高比较快,尤其在防守方面,“下一步的任务应该是提高进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韩国队轻松地以12比1打败了泰国队。目前韩国队和中国队一样都是两胜两负,两队将在6日角逐本届亚运会

棒球比赛的铜牌。

  都是三战全胜的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明天将分别对阵三战皆负的菲律宾队和泰国队,随后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将在7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决出金牌。

  包括中国、韩国、日本、泰国、菲律宾和中国台北在内的六支队伍参加了本届亚运会的棒球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即每个队伍和其他队各交手一次,最后按各队比赛的总成绩决定名次。(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