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明星情侣对对碰 杨威笑接女友杨云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48 中国新闻网

  2006.12.04 22:02:43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 题:明星情侣对对碰 杨威笑接杨云采访

  中新社记者

  刚刚从亚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冠军领奖台下来的杨威如愿第一时间见到了女友杨云,但似乎还不习惯杨云把标有央视台标的话筒举到他面前。前中国体操队女队队员杨云此行的身份是央视特邀嘉宾,也因为这一层特殊的关系,杨云对杨威的采访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杨威也相当给女友面子,笑眯眯地回答了杨云的所有问题。

  “我看你比得比较轻松啊!”对于杨云半是关心半是采访询问比赛状态的话题,杨

威乐呵呵地说,“关键是心态比较放松,其实身体状态没有那么好。”其实杨云比杨威还紧张,担任体操男子全能决赛解说时,杨云在杨威比赛的关键时刻多次失语,她说那是紧张男友的发挥。

  似乎还不是很熟悉记者工作的杨云又询问了一个很常规的问题“二00八年的夺金计划”。杨威也回答得中规中矩:“我希望二00八年能像今天一样发挥出最佳水平。”

  当然杨云不会放弃难得的在本届亚运会上第三次见面的机会,顺便问了一个自己关心的问题“核桃吃完了吗”,杨威眉毛一扬:“早吃完了!”原来杨云来多哈时一直背着一个沉甸甸的书包,里面装满了给男队队员们的核桃,杨云的细心体贴可见一斑。

  杨威对杨云“我的眼里只有你”也同样被很多人看在眼里。从前日领奖台下来迫不及待地抛给杨云“绣球”吉祥物“奥利”到今天冲看台做出胜利的手势。虽然杨威说那只是表示“我是第一名”,但喜欢他们的观众仍然宁愿相信那是他和杨云的无声交流。

  杨威和杨云的恋情从杨云退役后逐渐进入公众的视野,这不仅没有影响杨威的成绩,反而让杨威接连在丹麦世界锦标赛、亚运会团体、个人全能赛中发挥越来越出色。

  退役后在中国传媒大学攻读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杨云把来多哈当作另一种实习和锻炼。她目前的愿望就是杨威在稍后的男子个人单项双杠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能成为本届亚运会上的“三冠王”。(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