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距离棒球冠军仅一步之遥 中国台北队全力准备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第15届亚运会棒球比赛在阿尔-拉扬体育俱乐部棒球场结束一场重要比赛,中国台北队以4-2战胜中国队,在夺冠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国队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菲律宾队和泰国队,昨天却以0-16被日本队狂胜,在今天的失利后,中国队已经与冠军无缘。

  中国台北队陈金锋在第8局下半节打出的本垒打帮助中国台北队获得了第三场胜利。“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国台北队三垒手张泰山说。此前他们先后战胜了夺冠热门韩国队和菲律宾队。

  在今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韩国队以12-1大胜泰国队。

  现在中国台北队最重要的一个对手是

日本队,只要过了这一关,他们就将成功获得冠军。对此他们信心十足。

  “我们现在很轻松,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获得胜利。”效力于北美职棒联盟多伦多蓝鸟队的投手耿伯轩说。

  主教练叶志仙表示,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夺冠,自始至终这个目标都没有变。“整个队伍都团结在一起,我们期待在亚运会上取得突破,获得中国台北历史上第一枚

棒球金牌。”叶志仙说,“与日本的比赛是夺冠路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每个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下一场对阵泰国的比赛,我们将根据队员的状态轮流上场,这样能保证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战日本队。”

  中国台北队与日本队的决战将在12月7日举行。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