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个人全能完美摘金 三项过后富田洋之已甘拜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06 中国新闻网

  

杨威个人全能完美摘金三项过后富田洋之已甘拜下风

  多哈当地时间十二月四日下午,中国名将杨威在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以九十五点五零零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杨威个人全能完美摘金三项过后富田洋之已甘拜下风

  多哈当地时间十二月四日下午,中国名将杨威在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以九十五点五零零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记者宋方灿)虽然队友陈一冰在最后一个项目上被两名日本选手反超,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国体操队队长杨威没有给富田洋之和水鸟寿思机会,以完美的表现夺取了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金牌。

  今天比赛的悬念就是中日之间的对抗鹿死谁手。杨威在预赛中总成绩名列第一,富田洋之排名第二,陈一冰名列第三,水鸟寿思排名第四。决赛中,四个人与一名韩国选手同组竞技。

  在首先进行的自由体操的比赛中,日本的水鸟寿司得到了十五点三分,和富田洋之排在前两位。该项目不是杨威的强项,他得到了十五点零五分。第二个项目是鞍马,杨威发威拿下该项最高的十五点六分,将差距缩小。此后他又在吊环、跳马和双杠项目上连续拿下全场单项最高分,三个成绩都超过了十六分,基本奠定了胜局。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小将陈一冰在吊环和跳马上都有不俗表现,在前五个项目后排名第二。不过最后一项的单杠他发挥欠佳,被水鸟寿思和富田洋之将总分反超。最后一个出场的杨威顶住了压力,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自己的单杠比赛,并以九十五点五分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

  水鸟寿思以九十三点四分夺取银牌,富田洋之则以九十三点二五分获得铜牌,陈一冰九十三点零五分名列第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