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米仰泳赵菁夺冠高畅摘银 中国揽冠亚军日本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13 新浪体育
50米仰泳赵菁夺冠高畅摘银中国揽冠亚军日本获铜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1点,在卡塔尔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15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三天的金牌大战。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赵菁和高畅发挥出色,以28秒69和28秒88包揽冠亚军(点击观看夺冠视频)(赛后采访)。

  今天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可谓强手如林。亚洲纪录保持者湖北姑娘赵菁排在了第四泳道,世锦赛银牌得主山东姑娘高畅排在第三泳道。而上午预赛第一的日本选手中村真衣排在了第四道。昨天赢得200米仰泳冠军的日本选手中村礼子排在第五泳道。

  比赛发令枪一响,八位选手同时跃入水池,第三、四、五、六泳道的选手在20米过后,逐渐占得冲在了前面。组后25米中,中国姑娘赵菁发力以微弱优势率先触壁,成绩为28秒69。高畅、中村真衣和中村礼子则几乎同时到达终点。组中水波平静后,电子计时器显示,高畅以28秒88获得亚军。日本选手中村真衣以28秒89屈居第三。日本选手中村礼子以28秒90获得第四。她们三人的成绩各差了0.01秒。

  (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