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乒球单打揭幕 王楠郭跃马琳王皓皆大胜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今晚8点亚运会开始了乒乓球男女单打的比赛,中国队的王楠、郭跃以及马琳、王皓皆以4比0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到16强。

  男单方面,中国的马琳以4比0大获全胜,将于明天迎来新加坡人高宁的挑战,胜者将进入8强。而另一个中国选手王皓4比0击败一位也门选手顺利晋级,将于明天接受日本选手水谷隽的挑战。

  其他种子选手,韩国人柳承敏虽然4比0战胜了对方,但是越南人给他制作了不少麻烦,其中一局柳承敏14比12险胜,下轮将对阵朝鲜人安哲勇。中国台北的蒋澎龙4比0胜出,明天的对手是印度的卡玛尔。其队友庄智渊4比0大胜,明天和新加坡的高宁争8强席位。中国香港的李静4比0战胜对手,16强将对阵朝鲜人李哲国。韩国人吴尚垠4比0横扫对手,明天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宽洋。中国香港的张钰4比0击败对手,将和印度人罗伊进行16进8的争夺。

  女单方面,中国的王楠以4比0干净利落地淘汰了一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顺利晋级16强,前三局只让对手拿到4分。这样明天和她争夺8强席位的是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后者也以4比0淘汰了对手。小将郭跃也以4比0轻松击败另一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娃成功晋级,她明天将受到来自中国台北的黄怡桦的挑战。

  其他种子选手比赛中,中国香港的帖雅娜4比0狂胜,对手4局仅得到7分,明天她的对手是朝鲜人金仲。新加坡的李佳薇4比0战胜对手,明天对阵一位没有名气的泰国选手。韩国选手金景娥4比0横扫一位科威特选手后迎来了明天的对手中国台北的陆云凤。福原爱4比0战胜对手,明天将对阵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泰国选手。韩国选手郭芳芳以4比0的比分晋级,将和中国香港的林菱争夺8强入场券。日本选手金沢咲希4比0获胜,16强的对手是朝鲜人金美泳,后者同样以4比0战胜对手。

  (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