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云对杨威充满柔情和骄傲 笑言08之后解决个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威领完全个人能金牌,来到混合区,第一个动作就是羞涩地与女友杨云拥抱,然后说了一句:“你带的核桃都吃得差不多了。”原来,杨云知道体操队队员爱吃核桃,特意从北京带了100块钱的核桃,到了多哈的第三天才见到杨威,交给了他。

  由于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做体操项目的电视解说,前国家女子体操运动员杨云一直在体操场外,由于是体操运动员出身,杨云每每对场上选手的表现有非常专业的评价,因此,
每次比赛结束后,杨云被其他媒体记者围堵采访。

  杨云确实很了解中国体操队的队员,她们在场上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以及动作上的任何迟疑,杨云都能体察得到,在女子体操团体比赛中,庞盼盼在高低杠落地时有一个小小的失误,对此,杨云认为,庞盼盼的在360度空翻接360度空翻的时候,动作有些犹豫,导致后面的节奏被打乱,落地时出现了失误。杨云说,高低杠是一个节奏感很强的项目,一个动作不理想,就会影响整个节奏。而对程菲和张楠,杨云更是充满了个人感情。在杨云眼里,张楠就是体操队的主心骨,确实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而程菲则是

中国队的夺金点,她突出的个人能力,成为中国体操队的一个亮点。

  至于杨威,杨云更是充满了柔情和骄傲。此次杨威为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团体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天又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摘得金牌。作为杨威的女友,杨云一直对杨威德的实力深信不疑,“我太了解他了,他没问题。”对任何的提问,杨云都毫不迟疑地回答。“我希望他能把状态保持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他自己的目标也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无论他最后是否能实现这个愿望,我都会全力支持他。”

  而杨威也给足了杨云面子,在每次颁奖仪式后,杨威都会用目光往看台上寻找杨云的身影,将刚刚领到的吉祥物扔向杨云。

  杨云说,担任体育电视解说还是第一次,虽然以前是体操运动员出身,但是因为体操采用了新规则,对新规则把握不准,有时也会遇到困难,而自己是从旧规则走过来的,旧规则的意识根深蒂固,一时还转不过来,有些紧张。“但是我很重视这次机会,也很想把握好这个机会,因为我现在在中国传媒大学上学,以后的方向就是电视传媒,而且我还是不舍得离开体操这个领域。”(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