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棍球赛场四兄弟同场作战 中国香港不敌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多哈亚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以1-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在香港队11名首发队员中,有4位姓阿里(Ali)的亲兄弟同时登场。

  比赛最后阶段只有34岁的大哥阿斯加尔-阿里以及29岁的阿瑟夫-阿里在场上为中国香港队作战。25岁的阿里法-阿里在第66分钟因为黄牌被暂时罚出场,而担任队长的阿克巴-阿里在第69分钟也被黄牌罚出场。

  阿里兄弟在赛后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他们冲到场边与印度裁判Javed Sheikh 和孟加拉国裁判Latifur Rehman理论。

  中国台北队本来有机会扩大比分,黄柏熊在终场前9分钟还浪费了一个宝贵的短角球机会。“现在,我们最少不会在小组中垫底,”黄柏熊说,“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要战胜香港队2-3个球的。”

  中国香港队队长阿克巴-阿里对自己被罚出场非常不满,“裁判简直就是胡来,”阿克巴-阿里说,“ 对方用球杆打了我,而我却被罚出场。”

  这或许是在正规的国际性曲棍球比赛中,四名亲兄弟在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同时登场。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