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软式网球魅力倾倒金花 彭帅:我要兼项打这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3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王集旻)“能不能兼项打软式网球啊?”中国女网队的彭帅认真地问。“软网比网球好看多了!”网球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也在一旁惊呼。

  中国女网姑娘在结束自己的训练后,饶有兴致地观看起亚运会中国软网队混双的比赛。同记者一样,这些一年到头忙于职业赛事的网球“金花”也是第一次观看软网。

  网球和软网到底同源,不一会这些20岁出头的姑娘们就叽叽喳喳地讨论起软网的技战术了。郑洁的双打搭档晏紫最后“总结”道,软网的球拍和用球不一样,场上球速慢,回合多,需要比打网球更有耐心。

  由于同在广东江门基地训练,队员间相互熟识,几位

网球姑娘还不时为软网队员鼓劲加油,瞧她们欢呼雀跃的样子,活脱脱是普通邻家女孩子的模样。在多哈的网球赛场外,又有多少人知道她们中间已经或可能即将诞生网球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呢?

  没过多久,今年的

温网八强李娜从更衣间走了出来。她显然对软网的热情不如其他几位小姐妹,很快就拽着自己的湖北老乡李婷撤了。(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