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付海峰:失利主因是接发 无奈受制特点未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在中国与印尼的亚运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在和对手马基斯/亨德利的交手中败下阵来。小组赛蔡赟/付海峰曾以2比0击败过对手,赛后付海峰接受了采访。

  问:这场比赛主要输在哪儿?

  答:主要这场比赛输在发接发,他们针对我们的战术做了准备,他们的接发球有些假动作,让我们在发完球之后第三拍打得比较别扭。

  问:这场比赛中是不是配合上没有那么默契而且特点也没有发挥出来?

  答:对,特别是我们的发接发争取不到主动的时候他们就不会给我挑高球,我们的特点就是通过发接发争取主动,然后我在后场进攻,但是基本上今天我都没有什么扣杀,一般都是斗网前这些小技术为主。

  问:这对印尼组合跟你们实力相近,最近几次比赛都是三局才有输赢,这次输球是否意外?

  答:我们跟他们实力差不多,打法也比较相象,输球也在意料之中吧。这次他们也是我们这次亚运会最主要的对手之一,

马来西亚以及韩国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