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女将称雄自行车公路赛 轻松夺冠全靠队友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多哈消息,第15届亚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个人赛在多哈滨海路上进行。日本20岁小将萩原麻由子力压中国选手赵娜和韩国选手韩松熙,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冠军。

  今天的自行车赛场依然受到狂风的影响,萩原麻由子以超过1分30秒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冠军。赛后,还在上大学的萩原麻由子表示,自己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参赛前自己并
没有多少比赛经验。她还对记者透露是自己的队友沖美穂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给她提示,才帮助她获得了这枚金牌。

  “能够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萩原麻由子说,“比赛中我没有想太多的东西,只是听队友的吩咐,我就是按照她的指示去做。”

  “我想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要学习如何适应比赛,怎样根据自己的判断来采取比赛的策略,而不是简单的听从指挥。”

  女子公路自行车赛个人赛围着赛道跑两圈,全长113.1公里,萩原麻由子用时为3小时6分10秒。

  前亚洲冠军沖美穂比表示,自己的队友没有什么经验,需要自己在比赛中指引。“她还很年轻, 是一个新手,不知道如何应付比赛。沖美穂说。

  

中国队员赵娜对自己获得的银牌比较满意,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她觉得将面对更大的挑战。“我想银牌还是不错的,但我的目标是要在北京做得更好,”赵娜说,“今天的比赛我有些犹豫,如果我提前发力,成绩应该能更好。”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