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宁为体操队再添一金 中国囊括已产生体操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10 中国新闻网

  

何宁为体操队再添一金中国囊括已产生体操金牌

  中国女子体操队当地时间12月3日晚在多哈亚运会体操比赛中发挥出色,以二百三十九点四零零分的成绩第九次登上女子团体冠军领奖台。朝鲜队以十分多的劣势名列第二,日本队获得第三名。图为中国小将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李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记者 宋方灿)

中国队在亚运会体操赛场的王者地位依然难以撼动。在前两日摘取男女团体的金牌、四日杨威获得男子全能的金牌后,何宁又在女子全能上为中国队夺取一枚金牌。中国体操队将已经产生的全部四枚体操金牌尽收囊中。

  何宁在首先进行的跳马比赛中表现一般,得到十三点七五分,她的队友周卓如得到了十四点二五分,排在得到了十四点九分的朝鲜选手洪淑贞之后。随后的高低杠洪淑贞依然发挥出了高水平,和何宁都以十四点九分并列该项的第一,周卓如的表现不够突出,获得了十四点五分。

  经过两项的较量,冠军已经基本将在两名中国选手和这名朝鲜选手之间产生。在平衡木上洪淑贞出现失误掉下,仅仅得到了十三点五分,总分上被何宁和周卓如反超。两名中国选手在前三项中排名前两位。

  最后一项是自由体操的比赛,三名选手为冠军展开了最后的争夺。周卓如动作做得流畅优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教练和她自己也都很满意。最终她得到了十四点八五分,总分锁定为五十九点零五分,超过了洪淑贞。最后一个出场的何宁也有出色表现,获得了十五点二分的高分,并以五十九点四五分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周卓如获得该项目的银牌,洪淑贞获得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