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曲棍球男队6-0摧败强敌 用胜利开始亚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印度男子曲棍球队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以6-0大胜劲旅孟加拉国队,比赛中印度队队长库马尔三次利用角球的机会得分,成为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由于近期的比赛表现不佳,印度队遭到了一些质疑,相信这场胜利也可以让之前批评印度队状态不佳的声音暂时小一些了。比赛中印度队利用短角球在第三分钟就打破僵局,
第23分钟时,库马尔再次利用短角球得分,他的大力射门穿透了孟加拉国守门员卡汉的防守,印度2-0领先。

  6分钟后,席温德拉上演精彩一幕,连过孟加拉国三名防守队员之后,他在弧顶大力施射,比分变成3-0。马上库马尔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一次他依然是利用短角球机会得分。此后孟加拉国队已经有些晕头转向,印度队再次攻入两球后把比分锁定在6-0。

  本场比赛印度队进攻的威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反观孟加拉国则破门乏术,库马尔在赛后表示对结果非常满意,他说:“今天是我们的首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和预期差不多。我们对发挥都感到满意,但是我们以后应该再把进攻加强一些,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到攻守兼备。”

  印度队教练巴斯卡兰认为,如果本队一直能有这种表现,他们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他说:“比赛打得很好,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孟加拉国的防守很难突破,不过我们打得积极主动。印度队友很大的机会进入决赛,不过这取决于我们之后比赛的表现。”(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