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亚东:中国接力告负有遗憾 该拿的金牌都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1点,在卡塔尔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15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三天的金牌大战。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泳军开始了猛扑,夺得了4枚金牌,而中国队仅获得两金,在第三日比赛全部结束后,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将赵菁力压队友高畅获得了女子50米仰泳冠军,杨洁俏在400米自由泳中封后,中国男队则在和日本选手的较量中全面落于下风,欧阳鲲鹏在200米仰泳中负
于日本16岁小将,摘得银牌,由张琳领军的中国男队在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也输给了日本队。

  赛后张亚东认为中国男队在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输给

日本队并不冤枉,他说:“日本队的第一棒游得太好了,这名选手在200米个人比赛中仅游了49秒多,但没想到今天他游出了47秒多,我们的节奏都被打乱了。如果知道他第一棒游得这么好,我们的棒次可能就要改变了。”不过尽管如此,张亚东还是觉得有些遗憾,他透露原来打算利用这个项目好好压压日本队的气势,结果没想到,日本人今天拼得很凶,反而让对方涨了士气。

  对于游泳比赛前半段

中国队的表现,张亚东认为很正常,他说:“该拿的金牌基本上都拿了。还有些计划外的金牌也拿到了。”但是张亚东同时指出,有些选手状态不太好,年轻选手比赛经验不够,导致比赛发挥有些失常。在谈到对手日本队的发挥时,张亚东说:“日本队的状态也并不好。”(小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