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旗开得胜挫劲敌 信心大增为进决赛打坚实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3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12月4日讯在今日结束的亚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预选赛中,中国名将邹市明首战大捷,点数击败强劲对手舍拉迪。

  舍拉迪是塔吉克斯坦名将,实力与邹市明相去不远。赛前,他一直被认为是邹市明夺冠道路上的重要绊脚石。去此强敌,邹市明心中如落一块巨石。

  邹市明赛后表示,击败了这个强敌后,心头的一块大石也落了地。舍拉迪与自己的实力都很强,谁获胜后基本上都能保证进入决赛。自己已经连续4个月没打比赛了,虽然开场时有些紧张,但随后便打开了。另外,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极大地提升了自己的信心。

  邹市明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

拳击实现了零的突破,获得了48公斤级拳击比赛的铜牌,同时,他也是世锦赛冠军。(本心草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