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欧阳鲲鹏:未料杀出黑马 泳裤破裂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何霞)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在多哈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的中日大对决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欧阳鲲鹏战胜了预计中最大对手中野高,却被意外杀出的“黑马”入江俊介在冲刺阶段超过,最终屈居亚军。赛后欧阳鲲鹏接受了采访:

  问:你的肩膀上还有拔火罐的痕迹,是否还有伤?

  答:肩膀上关节有些酸疼,而且多哈的天气比较湿滑,拔了火罐之后感觉会舒服一些。

  问:是不是对状态有些影响?

  答:赛前锁定的目标就是日本的亚洲纪录保持者中野高,计划是后程发力,应该能够赢对方。没想到又有一个小孩子突然冲了出来,因为他年纪小,所以没注意到他,输了还是很可惜的。

  问:那对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吗?

  答:从恢复时间上来看还是满意的,因为在杭州的时候状态很低迷,现在恢复过来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拿到金牌。另外今天还出了一个小意外,就是赛前泳裤破裂了,临时借队友陈祚的,不太合身,也影响了发挥。

  新浪体育:为什么只准备了一条泳裤,是不是准备工作没做好?

  答:还是太紧张了,日本选手在预成绩游得太好,下午休息的时候心都感觉在怦怦跳,算是准备工作上的疏忽吧,另外也没想到

日本队有个小孩冒出来。

  新浪体育:丢掉金牌是不是也不都是坏事,

北京奥运会能够更充分一些?

  答:也不能这么说,日本队选手一波一波的,现在这个小孩与中野高也不是同一批人,所以压力还是比较大。

  新浪体育:这次失利对你接下来的比赛是不是能够有帮助?

  答:一切都是为了北京奥运会,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能够提高自己的成绩,因为我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最好成绩上去了整体成绩也就能够提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