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乒乓球单项比赛开战 中国队战无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2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4日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在所参加的比赛中全部取胜过关,除了马龙/王皓在男双第二轮打得有些艰苦外,其他场次中国选手均是轻松获胜。

  在男单比赛中,由于马琳的对手是已经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的中国澳门选手梁建华,因此马琳不战而胜进入下一轮。中国队另一名男单选手王皓的比赛比较轻松,他以11:4、1
1:2、11:6和11:8连胜四局,以总比分4:0击败了一名也门选手,成功进入下一轮。

  在男双第一轮比赛中,

中国队的马龙与王皓以3:0轻取一对卡塔尔选手进入第二轮,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1、11:5和11:6。中国队的另一对男双组合马琳/陈?quot;则可以直接晋级第二轮。在稍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马琳/陈?quot;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解决了战斗,以3:0战胜了一对也门选手,而马龙/王皓则遭遇到中国台北的张雁书/吴志祺顽强阻击,双方打满五局,马龙/王皓才以3:2险胜。

  女单比赛中,王楠与郭跃都以4:0的比分各自战胜对手晋级,进入下一轮也就是16强的比赛。女双方面,首轮比赛王楠/陈晴以3:1战胜新加坡队的陈佩芬/张雪玲,晋级16强,郭跃/李晓霞则直接晋级。在后来进行的女双八分之一决赛中,王楠/陈晴以3:1击败了朝鲜队的高云光/麻元玉,郭跃/李晓霞则以3:1击败了韩国队的郭芳芳/李恩姬顺利晋级八强。

  当日最后进行的比赛是混双比赛,马琳/王楠以3:0轻松战胜了朝鲜队的金成哲/麻元玉,马龙/郭焱也以3:0击败了另一对朝鲜选手李哲国/金美英。(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