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历万里旅途交给心上人 核桃成了杨威的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深情一抱

  “我的核桃吃完了吗?”

  “早吃完了!”

  这是客串电视记者的杨云向男友、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杨威问的一个问题。让人倍感温馨。

  虽然在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杨威就是全能冠军,但是雅典奥运状态正佳的杨威与金牌擦肩而过,这让他对此后的每次大赛都充满了渴望。

  男子全能比赛中,杨威在前四个项目一路领先,跳马更是拿到了高分。

  杨威没有让注视着自己的女友失望,在双杠项目上他的动作完成得很流畅,没有出现明显失误,最后屈体两周落地,双脚牢牢地钉在了地板上,最终得到16.3分,将冠军牢牢收入囊中!随着杨威稳稳落地,评论席上的杨云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大叫一声:“好!”眼中的泪水也忍不住涌出眼眶。

  赛后央视还专门安排了杨云对杨威进行采访,谁知这对爱侣一见面不顾电视镜头就在身后,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在随后的采访中,两人更是情意绵绵,竟然唠起了家常。

  这次来多哈,杨云专门从北京带了满满一背包的核桃来到多哈,所以每次体操比赛的赛后人们都会在比赛现场看到一个背着背包的娇小身影在寻找着自己的心上人。但是由于两人的时间都很紧张,杨云一直无法把这包“爱心核桃”交到杨威手中。直到3日,两人才有机会见面,而这包经历了万里旅途的核桃也成了杨威夺冠的秘密武器。

  (多哈12月4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