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绣球”抛向女友 杨云委屈工作人员阻拦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4年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兵败雅典,队中一对情侣的恋情却由“地下”转向了公开。

  这一次在多哈,这对情侣又同时闯进了人们的视线,只不过,男主角在赛场上与队
友夺得男团冠军时,女主角正焦急地坐在看台上紧张地注视着场上的一切……他们就是杨威和杨云。

  走下领奖台,突破记者的重重包围,杨威迫不及待地冲向看台,手中的吉祥物“奥利”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绣球一般抛到一个漂亮女孩手中——那一刻,杨云笑得异常灿烂。

  杨云此次是作为央视的特约嘉宾来到多哈的。在

中国队率先完成比赛时,小姑娘就迫不及待地要下场地与情郎相会庆祝了。可惜,直到发奖完毕,杨威将“绣球”抛到她怀中,杨云还是没能得逞。“你们是怎么下来的啊?”杨云一遍又一遍地问场内的记者。其实,她挂着央视的转播证,只要工作人员不是特别认真,她完全可以溜下来。

  “不行啊,我两次都被他们拦住了。”杨云委屈地说,她只能眼睁睁看着杨威从自己眼皮底下走过。

  前几天杨云本来有机会到训练场地见杨威的,不巧当天进行开幕式预演,连带摄像头的手机都不能进入,她生生被拦在门外直跺脚。

  不过,抱着情郎抛来的“绣球”,杨云还是笑靥如花。谈到两人在台上台下四目相对的那一刻,杨云很自豪地说:“我们眼光里有一种交流,只有我们自己心里知道。”因为这是情人之间的默契。

  杨威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未来的两年计划,看台上的杨云也被“逼着”计划未来。

  “杨威脾气和性格都非常好,也挺照顾我的,跟他在一起很踏实。现在我们都有自己的事业,2008年后可能会考虑结婚吧。”现在杨云手上戴的戒指是她自己花十九元钱买的,但杨威说,等他有了钱,就买个八万的戒指送给杨云。


京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