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男队以三比一再胜印尼 闯入男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中国和印尼两支当今国际羽坛最具实力的球队三天内第二次交手。结果,中国队再次以三比一战胜对手,闯入男子团体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金牌。

  两队排出了与小组赛完全相同的阵容,当今世界男单顶尖高手林丹和陶菲克再一次展开巅峰对决。两人第一局斗得难分难解,二十平后林丹才以两分险胜。形势大好的林丹第二局突然失去了感觉,完全被陶菲克压制,以十三比二十一惨败。好在善打决胜局的林丹重
新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利用陶菲克体能方面的欠缺,迅速拉开比分,以二十一比十二轻松拿下决胜局。

  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再次与马基斯/汉德拉交手,又一次打满了三局,只是这回获胜的是印尼选手。三局的比分是二十一比十四、十八比二十一和二十一比十五。

  小组赛上输球后难过得落泪的新秀陈金今天志在“复仇”。他在与桑托索的首局比赛中十八平后抓住了机会,以二十一比十九获胜。次局十六比二十一失利后,陈金决胜局气势很盛,十比九领先后连得七分奠定胜局,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二十一比十四。

  担任第二双打的谢中博/郭振东与印尼名将卢卢克/埃尔文的比赛大起大落。首局印尼球员在网前占据了主动,以二十一比六的悬殊比分速胜一局,换边之后主动权也被换到了中国球员手中,他们还给对手一个二十一比六。两对均以速度见长的组合决胜局展开了拉锯战,中国球员在十七比十六之后连取四分,终结了对手继续前行的梦想。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以三比一战胜

马来西亚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