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宏利20公斤大差夺冠 教练表态奥运还要再拔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周超)多哈时间12月4日20时40分,中国举重运动员李宏利在男子77公斤级的比赛中以36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他的夺冠成绩比第二名韩国选手高出了20公斤。

  赛后李宏利的师傅李文彬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这次拿到冠军这么大的差距,你觉得是否轻松了一些?

  李文彬:拿到了就高兴,至于轻松不能说容易的,发挥好确实有10公斤领先优势,如果人家那160抓起来了,他就只有2到3公斤的优势了,也不好说。而且原来我们以为只有卡塔尔的那个保加利亚人是对手,没想到韩国和伊朗也冒了出来,如果他们成功率高了也难说。

  新浪体育:上一次李宏利在亚运会上失败了……

  李文彬:所以说这次应该算是个突破吧,我们这块金牌完成了代表团的举重任务,其实他平时的训练水平比这个还要高一些,但是考虑到亚运会就没有冲。

  新浪体育:奥运会上的前景能说一下吗?

  李文彬:56、77、85这三个级别肯定是还要在奥运会上冲一块金牌的,其实这次他的赛前训练是今年最好的,而且我们的几个成绩也都不错,比如张国政还有李宏利都是今年的最好成绩。我们争取在今年冬训时间给他们一个提高,上一个层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