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血洗柳承敏王皓上演快意复仇 雅典之耻今日了却心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8 燕赵都市报

  在亚运会男乒团体决赛中,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男乒以3:0完胜,上演了完美的卫冕战。

  男乒横扫韩国队,打头阵的王皓绝对是首功之臣。而且,对王皓来说与柳承敏的对决还多了一重复仇的意义:在两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王皓正是在男单决赛中输给了柳承敏,与金牌无缘。

  这一次,王皓没有让雅典的遗憾重演,他不仅一雪雅典之耻,也彻底击垮了韩国队随后出战的吴尚垠和朱世赫的信心。

  在昨天双方的首场对决中,柳承敏的气势相当高涨,因为他深知,谁能拿下第一场,冠军几乎已经到手了一半。所以,每赢一分柳承敏都握拳大喊,而王皓则显得缺少了些激情,但也许这就是冷静沉着。柳承敏虽然在开始阶段掌握了主动权,但是他的节奏没有坚持住,后劲不足。而王皓则稳扎稳打,脸上的表情冷峻地有些怕人。

  王皓在第一局一度以3∶6落后,但是他主动出击逐渐将比分迫近,9平、10平,突然变手让柳承敏措手不及,随着柳承敏一个正手进攻失误,王皓12∶10拿下第一局。已经找到信心的王皓在后两局更是轻松胜出,11∶4、11∶4打得对手信心全无。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