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今晨将抵达多哈 前方记者笑称即将倾巢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刘翔领衔的中国田径队乘坐11点50的航班飞赴多哈,预计将在今天上午8点多抵达。

  出发:“刘翔溜得真快啊”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刘翔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但他没有跟大部队一起,而9点10
分左右,在大部队还没抵达的时候,刘翔和孙海平就已经迅速抵达了首都机场。而按照原先的计划,有一些北京的媒体在9点半之前抵达机场时,刘翔早已安检完了。没见到刘翔,媒体都很泄气:“刘翔溜得可真快啊!”

  迎接:多哈记者相约去接机

  昨天在多哈,听说刘翔马上要到的众多媒体已经闻风而动,这个话题也成了新闻中心最热的话题。大家相互打探飞人的具体抵达时间,而在有记者从国内打探到刘翔是半夜出发上午抵达后,很多人都相约去接机,他们互相开玩笑说:“刘翔一到,估计新闻中心这边会只剩三分之一的记者!”

  而中国代表团为了让飞人安心训练备战,也将刘翔的消息纷纷“封闭”。记者向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打探消息,他全部推说“不清楚”。

  崔大林:刘翔不会受到特殊待遇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超级巨星之一,刘翔在多哈会不会受到区别对待?对此,刘翔本人在出发前表示“自己不会要求任何特殊化”,而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也在多哈接受记者采访说:“刘翔的待遇不会有任何区别,亚运会住宿条件非常紧张,和其他众多来多哈的奥运会冠军一样,不会给他设安保和单人间,别的冠军啥待遇他也享受啥待遇!”

  孙海平:13秒2就能夺冠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对记者说:“刘翔这次没什么压力,只要跑到13秒20就可以了,我相信这个成绩他跑起来不困难。也不是故意要跑慢,在亚洲,基本还没有人有实力跟他抗争,就算他跑13秒2也会落其他人一截。大家放心,这块金牌是一定会到手的。”

  (上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