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云:全力以赴支持杨威 我俩平时没有纳闷浪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43 新闻晨报

  从单杠上稳稳落地后,杨威振臂欢呼之际,目光却已开始搜索场边的观众席。他还不知道,女友杨云早已作为央视的记者站在采访区内,并悄悄擦去夺眶而出的幸福泪水。

  等到颁奖仪式之后,杨云终于盼来了自己的冠军男友。除了递上吉祥物“奥利”和鲜花外,杨威忍不住还是给了女友一个最最幸福的拥抱。“我们俩平时也不是那么浪漫的……”杨云的脸一下红了,有些害羞地说。

  “杨威是一个比较稳重的人,从今天场上的表现其实你们就都能看出来了,他六个项目都比得非常稳。我希望,他到2008年时还保持这个状态。”

  “雅典奥运会失利后,有两年他没有出来比赛。当时我们也聊过是否要退役这个问题,但我们大家都鼓励他,既然2008年奥运会是在北京举行,就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杨云透露道,“我觉得,他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就是把个人全能这块金牌拿下来。我相信他,无论能否实现这个梦想,我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