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排球赛进入第二轮 中国两对男子组合首战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1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亚运会沙滩排球赛进入第二轮,以种子队身份直接进入此轮的两对中国男选手击败了各自对手,打了一个开门红。

  4日共进行了10场男、女队的比赛。女队比赛中,斯里兰卡和中国香港队都是胜家。男队比赛中,中国队吴鹏根/徐林胤和周顺/李健都以优势分战胜了对手,打了一个开门红。印度队、沙特队、日本队等均战胜了各自对手,取得胜利。

  多哈亚运会沙排比赛于12月2日开战,中国、泰国等14支女队、日本、哈萨克斯坦等24支男队参赛。男、女项目决赛都将在12日进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