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古摘得亚运柔道第二金 加时胜日本对手扫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蒙古选手哈斯巴塔尔在今日亚运会摔跤比赛中获得了男子66公斤级的金牌,他在决赛中击败了伊朗选手阿拉什,这也是蒙古代表团获得的第二枚亚运会柔道金牌。

  哈斯巴塔尔在比赛中获得一个“技有”确保了胜利,伊朗选手实力也很强,曾经获得过2001年2003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赛后哈斯巴塔尔说:“很高兴能获得冠军,昨天我们已经得到了一金,能在我身上延续这个势头我很高兴。我的家人、教练和热情的支持者们都给我很大的动力,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就是要做第一名,现在我盼望着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

  哈斯巴塔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日本选手秋本啓之,这场胜利非常关键,秋本曾经领先很长时间,但哈斯巴塔尔顽强把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里用一个“效果”终结了对手,最终秋本只能和韩国的金光燮并列第三位。(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