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气王刘翔将空降多哈 崔大林:他不会有任何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41 东方体育日报
飞人将“驾临”多哈


飞人将“驾临”多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晚上8时刘翔随田径大部队从北京的天坛公寓出发,前往首都国际机场。刘翔将和队伍乘坐今天凌晨零时的飞机前往多哈,预计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抵达多哈。记者从代表团内部了解到,这次前往多哈,刘翔将直接入住亚运村,中国代表团将一视同仁,不会因为他身为奥运会冠军,而搞特殊化。

  刘翔无疑是本次亚运会最耀眼的明星。因为刘翔要到,这些天主新闻中心内的记者
们问的最多的就是“刘翔何时到”。不少记者纷纷向国内的同行打听刘翔出行的具体时间。据悉,虽然刘翔抵达多哈是卡塔尔的凌晨,依然会有大批记者将前往机场蹲点,“迎接”飞人的到来。

  中国代表团的副团长崔大林说:“虽然刘翔在社会上的影响很大,但是他在中国体育代表团里,也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刘翔来也和别的选手一样,入住两三人一间的亚运村,我们并没有给他任何的特殊待遇。”

  当记者问他,刘翔的关注度这么高,组委会会不会在安保方面提供特殊服务。崔大林说:“这次我们团带来了三十多个奥运会冠军,他们的衣食住行是什么样,刘翔就是什么样,我们没有必要给他一个人搞特殊。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没有赶上开幕式,很多人也都把刘翔锁定为了闭幕式旗手,对此,崔大林昨天说:“这会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没考虑到这个问题!”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