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旋风刮向多哈 孙海平:只要跑到13秒20就可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58 新浪体育

  由于多哈亚运会的田径比赛都在12月7日后进行,中国田径队一行20多人于昨晚11时50分乘坐包机,同花样游泳队一起飞往前线。

  12月2日,刘翔才从广州集训归来,在国家训练总局训练了两天,昨天停训一天体检。由于人数太多,体检项目又不在同一楼层,上午8时开始的体检直到10时30分才完成,而一路绿灯的刘翔在9时30分就全部搞定。剩下的时间他整理行李,并且在前一天晚上参加了兴
奋剂考试。他的队友说:“刘翔状态很轻松,去食堂来回的路上都哼着歌。”

  昨晚,记者在天坛公寓大巴上看到刘翔时,他确实状态轻松,一直跟队友笑着聊天。当记者呼喊他名字时,坐在车内靠中间位置的刘翔抬头冲记者笑了笑,挥了挥手。

  教练孙海平对记者说:“刘翔这次没什么压力,只要跑到13秒20就可以了,也不是故意要跑慢,在亚洲,基本还没人有实力跟他抗争,就算他跑13秒2也会落后面人一截,没人跟他争,他跑不快的。当然你们大家放心,这块金牌是一定要到手的。”

  本报体育联盟《新京报》供稿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