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再遇世锦赛老对手 战而胜之向冠军顺利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亚运会拳击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队最大的多金希望邹市明在48公斤级比赛中以16-10战胜了一名塔吉克斯坦选手,向自己的金牌梦想顺利迈进。

  在首局比赛中,邹市明和对手都没有得分,结果两人同时被罚2分。此后的比赛邹市明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最终顺利取胜。赛后邹市明表示比赛胜得不是很轻松,他说:“之
前我在世锦赛半决赛中打败过这个对手,我很清楚不能给他任何机会,他也同样不希望给我机会,所以我们在比赛开始时打得有些紧张,得分都很困难。”

  邹市明近期一直在欧洲训练,他认为亚洲的

拳击和欧洲有一些区别:“亚洲拳击的水平非常高,提高的很快。我最近一直在欧洲训练,回到打亚洲比赛我需要重新适应这里的拳击风格,其实除了古巴和俄罗斯以外,亚洲之外的拳击强国没有几个。”

  其他引人注目的比赛中,泰国的奥运会银牌得主佩切库姆在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击败一名韩国选手,将和东道主的夺冠热门查克里在下一轮比赛中相遇。(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