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烧蔡力坚持拼得一铜 王成意意外失金好戏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29 都市快报

  记者 陈 希

  本报讯 昨天早上突然高烧到38.1℃,浙江选手蔡力带病上场,最终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拼下一枚铜牌;宁波选手王成意在射击小口径自选步枪40发卧射项目中也获得一枚团体银牌和一枚个人铜牌。

  “高烧有些意外,但这不是我发挥失常的主要原因。”赛后,蔡力表示,其实,最近一年他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成绩也没有什么提高。蔡力成名于去年十运会,当时,蔡力以22秒87的个人最好成绩称霸十运会赛场。不过,最近一年,蔡力在国内外赛场上都没有更加出色的发挥。“亚运会后,我要好好调整一下身体,争取明年让自己的状态好起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在眼前,蔡力知道,冲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今年,对王成意来说,并不是很顺利。不过,她还是凭借一个

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和稳定的选拔赛成绩,拿到了亚运会参赛资格。过去,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王成意只在2003年的长沙城运会上拿过冠军,两次全运会均与金牌无缘。上届亚运会,尽管王成意选拔赛成绩非常好,但最终无缘参赛。所以,王成意格外珍惜这次亚运会参赛资格。但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中,她仅获得团体银牌和个人铜牌。“这个项目根本不是奥运会项目,”浙江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八系主任唐黎明笑称好戏还在后头,“王成意的主项是6日开始的小口径自选步枪3×20,那个项目上,她是很有夺金希望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