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已成对手心中的神话 富田洋之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33 新浪体育
富田洋之(右)输得心服口服


富田洋之(右)输得心服口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杨威延续了中国体操强国的传统,他在男子全能比赛中以光芒四射的精彩表演获得金牌。赛后,获得铜牌的日本名将富田洋之对杨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自己对杨威感到无比崇敬。

  在4日的比赛中杨威在跳马和吊环两项分别得到16.6和16.55的高分,最后的总成绩为95.5分,领先第二名2.1分。日本选手水鸟寿思和富田洋之分获得亚军和季军。遗憾的是我
国选手陈一冰在最后一轮被对手反超,获得第四。

  “我认为比赛对于我来说比较简单。”赛后杨威说到。“我的状态很好。能正常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很好。我希望到了

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还能保持今天的水准。”

  日本名将富田洋之在跳马出现失误显然是受到了杨威所施加强大压力的影响,赛后他说:“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那个失误。在和杨威的较量中我完全失败了,因为他的表现太完美了。”

  最后,富田洋之表达了自己对杨威的敬仰,他说:“大家把我看成是杨威的对手,他也在保持警惕以击败我。他非常强,很少出现失误,即便是在高难度动作上也是。因此,我非常尊敬他。”

  杨威不仅卫冕了4年前在釜山的荣誉,这也是他在亚运会上的第6枚金牌和第9枚奖牌,他已经接近了中国体操传奇李宁在此统计中所达到的8和11这两个数字。

  (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