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日看点:偶像小晖今冲金 射击将达高潮产生1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日产生金牌数:38(射击10、游泳7、柔道4、举重3、马术1、体操5、台球2、羽毛球2、保龄球2、自行车2)

  刘翔昨天出发了,丁俊晖昨天也亮相了。中国代表团的偶像选手们纷纷登场了,今天,台球将产生两块金牌,其中的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就要看小晖的了。小晖和搭档田鹏飞昨天两战皆捷已杀入八强,后面的几轮比赛,全在今天打完,这样在体力和精力上,对参赛
选手绝对是一大考验。放弃了联盟杯关键比赛的丁俊晖,来参加亚运会绝不仅仅是为了卫冕个人赛冠军,今天他能和搭档通过配合,赢得这一金吗?

  羽毛球的两项团体决赛今天展开,中国女队昨天轻松击败无心恋战的韩国队,今天将与

日本队一争高下,对手从实力上根本无法阻止
中国队
登顶的步伐。男团击败印尼杀入决赛后,有望夺得李永波执教以来的首个亚运会男团桂冠。

  体操在团体和全能的全面丰收后,今天开始单项角逐,程菲在跳马上的“程菲跳”,鞍马上如教科书般演出的肖钦,以及在吊环上强势天下的陈一冰,都将维系自己的“领地”。女子高低杠和男子自由体操上,外国选手则有可能突破中国队的金牌“统治”。

  连日来夺金不断的射击比赛,今天将达到高潮,产生10块金牌,此前分别已有两金入账的老将谭宗亮和陶璐娜将继续领衔出战,外国枪手也将会瓜分掉一些金牌。

  泳池中要看谁成为亚洲蛙后。罗雪娟的缺席,让中国队女子100米蛙泳的卫冕战有了悬念,15岁的王群和之前夺得50米蛙泳冠军的季丽萍携手冲金。欧阳鲲鹏也将在男子100米仰泳中证明自己。

  柔道今天将进行最后四个项目的比赛—男女最大和最小级别。深圳选手、雅典奥运铜牌得主高峰有望在女子四十八公斤级比赛中登顶。(阎建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