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场外也玩“斯诺克” 记者苦等不见其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多哈专电(特约记者仲曦林强国)亚运会台球男子斯诺克双人赛昨天上午开战。丁俊晖与队友田鹏飞一起,先后以3∶1和3∶0击败一对中国澳门和阿联酋的选手,晋级8强。

  在比赛中,丁俊晖善于做“斯诺克”,而在场外,这位偶像明星也对记者和球迷玩起了“斯诺克”。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丁俊晖没有接受采访,一头扎进休息室。一位记者混进休息室,很快就被工作人员赶了出来。他带出来一个令人沮丧的消息:“丁俊晖说,练习馆记者太多,他就在休息室呆着了。”尽管许多同行很不甘心,扎堆在休息室门口痴等,但直到中午12点半,第二轮比赛快开始了,依然不见丁俊晖的身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