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进入第四比赛日 谭宗亮陶璐娜争金牌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多哈亚运会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38枚金牌将在射击、自行车、游泳、马术、举重等项目中产生。

  羽毛球 代表亚洲乃至世界最高水平的羽毛球男、女团体决赛今上演。拥有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等名将,加上一年来表现不俗的新秀朱琳、陈金等,中国队在气势上更胜一筹,集团作战应当不用为成绩担心。

  游泳 女子100米蛙泳将成为今天泳池的焦点。“蛙后”罗雪娟的缺席不能不说是多哈赛场的遗憾,但中国15岁的小将王群去年东亚运动会上一战成名,她将与首日夺得50米蛙泳冠军的季丽萍携手为中国队卫冕。其他项目的比拼上,将继续呈现中日之争。

  体操 趁着男女团体夺金的气势,中国体操队在今日开始的单项比赛中也不会手软。四川小将邹凯将对垒日本的富田洋之,向男子自由体操的冠军发起冲击。如果不出意外,中国男队将包揽除跳马外的5块个人金牌。女队方面,放弃了全能赛的程菲,将在自己的强项女子跳马上力争完美再现“程菲跳”,将金牌收入囊中。

  射击 今日射击项目将诞生10枚金牌。

中国队比较有把握的当属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此前分别已有两金入账的老将谭宗亮和陶璐娜将继续领衔出战。今年世锦赛个人冠军甘霖将冲击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冠军。

  柔道 雅典奥运铜牌得主高峰有望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登顶。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中国队派出的是身高1米96的刘欢缘。

  (见习记者 周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