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解说席上全是“黄健翔” 高声撕吼无碍中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男乒在亚运会男团决赛中韩之战,在记者身后的记者席上,五六台电视一字摆开,十几位西装革履的解说员“吼吼”而谈,这就是韩国电视台的解说席。

  韩国这次前来转播乒乓球赛事的起码有六家电视台,其中包括了KBS和MBC这样的大台,而在解说员中也不乏昔日的乒坛名将。像前韩国队队员、中国著名选手焦志敏的丈夫安宰亨就身在其中。

  相信不少中国观众都对黄健翔在德国世界杯上的那几声狂吼记忆犹新,直到记者见识了韩国电视台转播才发现,原来对方解说员个个都是“黄健翔”。从比赛开始,他们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到双方相持阶段声调明显升高,最后中国队员赢球则是“一声叹息”,如果是韩国球员赢球,那兴奋的语气完全可以和“伟大的格罗索”相提并论。偶尔这些解说员还会激动地跺脚、挥拳,就好像是他们在比赛似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