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娃娃成为金色公主 何宁阐释手中金牌不同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5:38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姑娘何宁再次成为金牌公主,4日她在多哈亚运会女子体操全能项目摘得金牌,这是何宁继帮助中国队获得女团金牌后第二次夺金。

  只有16岁的何宁今年年初才首次参加国际比赛,随后她随中国女团赢得了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但是亚运会上的这枚全能金牌是她首次在个人项目中加冕。

  谈到自己获得的这三枚金牌时,何宁说到:“他们具有不同的意义。我在丹麦获得的第一枚金牌是我们全队的,这是大家联合努力的结果。我认为我现在的状态比在世锦赛的时候还好。所以我今天赢得了全能的金牌。”

  何宁夺金的过程非常顺利,她在自由体操和平衡木两项比赛中成绩都高居第一,在高低杠和跳马项目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

  “我的稳定表现来自平时的训练,”何宁解释到。两度夺金后的何宁对以后的比赛更有信心了,她希望能在单项比赛中继续收获。“我希望能在未来几天的单项比赛中持续自己的好表现。”

  何宁的世界冠军队友18岁的周卓茹以0.4分的劣势获得全能银牌,巩固了中国在女子全能上的优势地位。

  (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