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卡巴迪:伊朗爆冷取胜 印度胜强敌暂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4日消息,亚运会卡巴迪比赛今天继续进行,首次参加亚运会比赛的伊朗队爆出冷门,他们在一场高比分的比赛中以56-39击败了强大的孟加拉国队。

  这是伊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场胜利,同时也让孟加拉队尝到了三连败的苦果,这样一来孟加拉国队必须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击败日本队才能保住争夺铜牌的机会,这也意味着他们还有复仇伊朗队的机会。

  伊朗队的穆斯塔法成为比赛的英雄,他在比赛中凌厉的突袭让孟加拉国队防不胜防,队友福贾迪也表现出了高水平,在他们的带领下,永不放弃的伊朗队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另一方面,两个夺冠大热门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在今天遭遇,结果印度队31-20获胜,他们目前与巴基斯坦队同积六分,但少赛一场,印度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全胜的队伍。(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