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皓没过足赢柳承敏的瘾:团体赛中再赢感觉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6:44 新京报

  男乒3比0战胜韩国,第7次夺得亚运男团冠军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从1974年参加亚运会起,中国男乒丢掉的两个冠军都是输给了韩国队。不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比0完胜韩国队后,男乒小伙子第7次拿到了亚运会团体金牌,在比赛中王皓3比0轻取奥运冠军柳承敏。

  由于是与奥运会类似的团体赛,主教练刘国梁昨天派出了王皓、马琳和陈玘的最强组合。比赛开始前还有20多分钟,马龙就陪陈玘在一起练球,对中国队而言,这枚金牌势在必得。“韩国队一直是我们主要的对手,彼此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从我做队员那会就开始了,现在依然也是,两个队的水平非常接近,主要就是打士气!”刘国梁说。

  王皓3比0取胜柳承敏、马琳3比2战胜吴尚垠、陈玘 3比1战胜朱世赫,

中国队昨天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王皓与柳承敏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上结下怨恨,这场比赛也成了关注的焦点,不过3比0的比分多少有些出乎大家意料。

  “我跟他在最近的5次交手中都赢了。而且你知道在亚运会比赛,尤其是团体赛中再赢他,感觉自然不一样。”王皓赛后表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