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乒横扫韩国马琳底气十足:再换五个人一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6:47 新京报

  马琳与吴尚垠的比赛耗时最长,但他在赛后最兴奋。

  本报多哈电 昨天的3场比赛,马琳与吴尚垠的那场球耗时最长,不过马琳却是赛后最兴奋的人。夺冠后,马琳说:“以我们的实力,就算再换五个人来打亚运会,照样夺冠!”

  因为摔拍子事件,马琳在半决赛被刘国梁“冷藏”在了板凳上。于是,在昨天的决赛中,马琳把一腔怒火全都发泄在了吴尚垠身上。赛后,马琳表示,“中国乒乓球队已经有这种自信和底气了,比赛不仅是实力的较量,自信心和临场发挥也是很重要的,现在打球有了这种自信,跟以前比起来,也会少了些遗憾。”

  主帅刘国梁笑着说:“为什么现在反而打得轻松了?可能是因为我们现在的这批选手比我们当年更优秀吧!这次我们出征还是比较低调的,我们还是要放在比较低的位置上去拼,我们既要成绩,又要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后面的比赛,他更看重男单,“毕竟是奥运项目,这次也是团体和单打最能锻炼他们。”

  《半岛都市报》供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