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多哈再遇傅家骏 亚运诺克双人赛将上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双人赛的决赛将成为一场吸引人的好戏,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都已获得决赛资格。

  中国队领衔的是亚运会斯诺克男单卫冕冠军丁俊晖,他的队友是田鹏飞,他们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泰国组合亚萨蒂-马希蒂和帕素恩-帕彭。泰国队一度以2-1领先,但是中国队奋起反击,最终以3-2胜出,在决胜局中中国队打出了70分。

  香港队的傅家骏和陈伟麒的半决赛要轻松得多,他们以3-0轻取马来西亚组合赖志伟和莫建豪。在关键的第二局,香港队打出了55分。

  傅家骏明显流露出享受比赛的心态,他表示:“你只需好好享受比赛,因为亚运会每四年才有一次。代表你的国家比赛是一项荣誉。金牌当然很好,但是银牌也不坏。我们将打好每一杆球。”

  傅家骏还称:“比赛场地很好,球台也令人陶醉,在这方面你已不能提出更高的要求。运动员村非常好,中东人非常支持体育,他们做事很认真。”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00:30进行。(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