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急需入院却无救护车 晓芳滞留后台中国队提异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32 每日新报

  由于受到裁判的限制,中国女举的战术在比赛中没有顺利实行。赛后,只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欧阳晓芳并没有出现在领奖台上,而是由她的队友李萍代领银牌,颁奖仪式被推迟了30分钟。中国女举总教练马文辉表示:“裁判出了问题,结果导致了我们的队员没有按照战术执行。”

  马文辉介绍,在挺举比赛中,欧阳晓芳在下蹲动作中扭伤了韧带,被教练抱下了举
重台。队医在欧阳晓芳受伤后马上在后台给她进行了冰敷,然后将其送到了医院。

  据举重队队医刘长江介绍,欧阳晓芳内外侧副韧带没有问题,可能是关节腔里面的十字韧带断了。从她的动作判断,前十字韧带断裂的可能性更大。现场进行的处理就是冰敷,用托板拖住伤腿,把冰捆在里边,现在右腿被固定住,暂时不能动。

  刘大夫表示,欧阳晓芳目前最好能够上

医院拍片子,做个核磁共振就更好了。但现在组委会没有车送她去医院,所以只好在后台等待。刘大夫表示,如果是十字韧带断裂,恢复期估计要一年。

  

中国队在比赛结束后与当值裁判进行交涉,提出异议,颁奖仪式也因此被推迟了半个小时。最终,晓菲的队友李萍代替其领了这枚银牌。而中国队与裁判的交涉还在进行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