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棋龙舟轮滑进广州亚运会 国际象棋仅为昙花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多哈12月4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彦沈雷)“亚奥会已经肯定不会把国象列入广州亚运了?”连日忙于亚运比赛的叶江川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从记者口中得知后,难掩失望之情。昨天上午,2010年广州亚组委正式把龙舟、轮滑和围棋申报给亚奥会作为增补项目。而在下午的会议中,亚奥会已经批准通过了下届东道主的这个要求。“那么国际象棋进入亚运,只是在多哈昙花一现了!”

  “我不好说什么,国际象棋的地位就是这样,进多哈亚运已经是沾了光。国际象棋在国外被称为是智力体操,只有越普及,越能感受它的魅力。也许,这要靠你我大家了。”叶江川无奈地说。

  幸好,在晚上结束的个人赛中,卜祥志和赵雪双双在男女快棋赛中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哈萨克斯坦棋手卡茨加列耶夫和印度棋手克内鲁分别获得男女个人赛的冠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