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儿子出发前父母基地探营 飞人师徒即将登陆多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57 华商网-华商报

  

儿子出发前父母基地探营飞人师徒即将登陆多哈(图)

  刘翔

  昨夜,刘翔领衔的中国田径队乘坐11点50的航班飞赴多哈,预计将在今天上午8点多抵达。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刘翔从北京国家队运动员所住的天坛公寓出发,但他没有跟大部队一起。而9点10分左右,在大部队还没抵达的时候,刘翔和孙海平就已经迅速抵达了首都机场。

  这次出征前,刘翔连家都没回,只是从上海去北京会合大部队前他的父母赶到莘庄基地探望了一下儿子。“我还好,刚刚在广州看过他了,他妈妈好久都没见到刘翔了,一定要去瞧瞧。”刘翔父亲刘学根告诉记者。

  而中国代表团为了让飞人安心训练备战,也将刘翔的消息纷纷“封闭”。记者向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打探消息,他全部推说“不清楚”。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超级巨星之一,刘翔在多哈会不会受到区别对待?对此,刘翔本人在出发前表示“自己不会要求任何特殊化”,而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也在多哈接受记者采访说:“刘翔的待遇不会有任何区别,别的冠军啥待遇他也享受啥待遇!”本报联合体记者上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