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的金牌有核桃功劳 杨云:还是应该感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59 潇湘晨报

  文/杨云

  体操男队的小伙子太能吃核桃了,杨威出发前买了50元的核桃,结果他们到后的第一天就一扫而光,然后他给我发信息让我从国内买点。结果我又为他们买了100元的核桃。

  第二天我就背着核桃来到了多哈(累死我了)。到多哈后一直没有见到他们,因为
我们不住在一起嘛。今天我和摄像一起去体操馆试直播信号,正好男队在比赛馆的后场训练。打开热身馆的门一看,他们正在练得热火朝天呢。冯敬和肖大腕儿看见我了,还没向我问好就冲我喊起来:“哎呀,你终于来了!”

  我开始还开心地笑,结果……

  “核桃呢?”他们异口同声地问道。

  “啊!在我包里。”

  “哦,不错不错,真高兴,看见你就像看见了核桃……”

  我晕啊!核桃有那么好吃吗?还是我长得像核桃?

  哈哈,开个玩笑!等他们练完我把核桃交给了杨威。我说:“杨队长看你怎么分吧,省着点吃!”

  后来我看到

中国队在男团决赛夺冠了,杨威也夺得了男子全能的金牌。看到杨威夺冠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激动。相信大家都能够体会我的感觉,因为杨威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不过,我认为我送给他们的核桃还是起到了一些作用,他们应该感谢我吧,呵呵……

  杨云,湖南株洲人,前中国体操女队队长,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是目前中国体操男队队长杨威的女朋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