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进入第四比赛日 自由体操邹凯瞄准第2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今天,亚运会进入第四比赛日,共有36枚金牌将在射击、自行车、游泳等项目中诞生。川籍小将邹凯能否在自己最擅长的自由体操项目上为四川争回第4块金牌,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

  体操将决出5个单项的王者,中国队的目标是全揽这5块金牌,完成赛前制定的夺取12枚金牌的目标。在自由体操项目上,预赛成绩排名第一邹凯无疑是最大的热门,不过队友
梁富亮与日本名将富田洋之也绝不会将金牌拱手让出,3人将展开最激烈的争夺。在男子鞍马一项上,“鞍马王”肖钦不出意外将继续称霸这个项目;世锦赛冠军陈一冰是吊环比赛的绝对热门。女子方面,程菲在女子跳马上只要完成“程菲跳”,金牌就不致旁落;庞盼盼在高低杠上的优势稍微小一些。

  在游泳赛场上,虽然女蛙王罗雪娟缺席。但是在这个项目上,我国选手依然处于绝对的领先优势。15岁小将王群与首日夺得50米蛙泳冠军的季丽萍为

中国队组成双保险。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欧阳鲲鹏有希望再为中国男选手夺得一块金牌。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项目,就是

台球“神童”能否在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上取得自己在亚运会的开门红。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