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再夺金女友来采访 我送你的核桃吃完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21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多哈12月4日电(记者苏争)杨威和杨云无疑是亚运体操赛场上最幸福的一对,作为央视嘉宾主持的杨云采访自己刚刚夺冠的男友杨威。今晚在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杨威战胜了2005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富田洋之,夺得多哈亚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这也是28年来,中国选手连续第8次夺得亚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

  在赛后的采访区里,女友杨云见到杨威后,马上给了男友一个热烈的拥抱,但随后
问候的甜言蜜语来不及说,杨云不得不完成另一个任务———在电视机镜头前采访杨威,作为央视特邀嘉宾主持人,杨云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话筒递到杨威的面前。太熟了,怎么问呢?杨威的笑容似乎有点害羞,随后这个别开生面的专访就开始了。

  “团体之后紧跟着全能,比赛挺密集的,今天的状态怎么样?”杨威马上“很配合”地回答:“是的,今天比赛比得挺疲劳的。”

  “今天第二次拿了全能冠军……”杨云的第二个问题话音未落,杨威笑着为女友更正:“今年的第二次。”随后杨云的脸红了:“那你在2008年有什么打算呢?”杨威巧妙地回答道:“希望能像亚运这样就够了。”

  “下面要问什么呢?”当把奥运目标这个最重要的问题提完后,杨云笑了,不过她灵机一动,问了出乎意料的问题:“我(送给你)的核桃吃完了没?”杨威笑了,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早吃完了。”

  听到杨威的回答,杨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电视镜头前笑出了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